【新客會員首購.享正貨多1件,20天免費滿意體驗】

【官網限定.新客滿意保證】

<<活動辦法>>
即日起凡新客會員於嘉嘉莉官方網站首次下單,即可獲得對應正貨多1件之體驗品(相當於買1送1) !
正貨體驗品為第一版包裝之體驗品,產品內容物及瓶身包材一樣,外盒包裝不同。
正貨體驗品可直接開封體驗(非標示正貨體驗品不得拆封),商品出貨後隔天起算20天內免費試用體驗,
若體驗試用不滿意,可聯繫客服申請該筆訂單全退款!
須將商品協助寄回,後續將由客服中心協助相關事宜。
此活動為新客會員首購限定,並避免惡意下單情況發生,商品出貨時工作人員將會核對相關資訊判別是否符合活動資格,
符合資格的客人將隨貨獲得該筆訂單對應之正貨體驗品乙瓶,將不另外通知!
*若有搭配其他檔期活動,請依各產品活動頁面說明。

<<活動資格>>
JIAJIALI嘉嘉莉官方網站購買限定!
首次購買之新客會員

<<注意事項>>
@此活動限單品商品,組合商品及惜福專區惜福商品不在此活動範疇中!
@先前已參與過本活動,重新申請新會員帳號者,不符合此活動之資格。
@不符合活動資格的客人將不另外通知。
@重複下單或下多張訂單者,以系統時間首購那筆為主。
@欲辦理退貨退款者,需先與客服中心人員聯繫,並協助將商品寄回。
@為避免您退貨退款權益受損,非標示正貨體驗品不得拆封!
@若拆封未標示正貨體驗品的產品,視同完成購買,不得要求退貨退款!

<<活動日期>>即日起至活動下架止(下架日期未定)

活動相關內容及規範依官網公告為主,嘉嘉莉有限公司將保留活動最終解釋及修改權益。